珠晖区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综合成绩及体检公告

              
【字体:

珠晖区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综合成绩及体检公告


珠晖区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结束,按照《珠晖区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的要求,现将考试综合成绩(详见附件1)及进入体检程序的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体检人员名单:魏启茜、彭迪康、邓明群、黄思强、李亦菲、丁乙洺。

请以上进入体检程序的考生于2024年1月12日早上7:30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到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珠晖区广西路50-53号)一楼大厅集合点名,统一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检和禁毒毛发检测。体检费用自理,具体费用由体检医院在体检时按标准统一收取。体检按照《珠晖区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的有关要求和标准执行。体检须知详见附件2。

联系电话:0734-3331904。


附件1:珠晖区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综合成绩汇总表

     附件2:体检须知



珠晖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