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校园信息

“文明礼仪润童心·行为习惯促成长”

              
【字体:

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为了提高幼儿的文明素养和礼仪意识,进一步促进幼儿园文化建设近日衡州路幼儿园开展“文明礼仪润童心,行为习惯促成长主题文明礼仪教育周活动,把文明礼仪融入到日常生活中,让文明礼仪的种子播撒在孩子的心中。

迎着崭新的晨光,伴着欢快的音乐,每日清晨,衡州路幼儿园的门口都会出现一道独特而又温馨的风景线——一排彬彬有礼的“礼仪小标兵她们身披红绶带,自信地站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以热情、大方的笑脸迎接每一位来园的小伙伴家长及老师们

另外,衡州路幼儿园各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明礼仪主题教育活动。大、中、小班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采取绘本欣赏、班级礼仪行为大比拼多种多样的活动内容和形式对幼儿开展文明礼仪教育将文明礼仪融入幼儿的一日生活活动如:问候礼仪、进餐礼仪、集会礼仪等,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养成懂礼、知礼、学礼、用礼的好习惯

总之,对幼儿进行文明礼仪教育,是一项长期性、综合性、系统性的工作。衡州路幼儿园将继续把文明礼仪工作融入到教育教学的每一个环节中,使孩子们真正成为文明礼仪小标兵。

(通讯员:许鑫 一审:刘怡 二审:郑婷 三审:周伟)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