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校园信息

弘三色文化,促五育并举

              
【字体:

 弘三色文化,促五育并举


东阳渡街道中心小学积极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坚持以"三色教育"推动五育并举。

3月份以来,我校举行了古色绿色、红色文化教育系列活动,开展了"弘三色文化,促五育并举"为主题的学生手抄报制作比赛。


                    古色教育

走进 "古色"老师通过古色文化教育,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学生认识优秀传统文化发扬传统美德同学们充分利用课外时间搜集了有关资料,绘制了精美手抄报



                 

         绿色教育

走进 "绿色"老师通过绿色文化教育,加强生态文明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保护和建设绿色家园,提高学生环保意识活动中,学生积极参与植树、护树活动,并搜索资料,配以精致、可爱的插图,制作精美植树节手抄报




     红色教育

走进 "红色":老师通过红色文化教育,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学生红色基因教育传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生深受启发,绘制学习雷锋手抄报。


本次系列活动,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强化了同学们对"红色·绿色·古色"文化的认知和理解,还形成了具有东阳渡街道中心小学特色的德育教育方式。


通讯员:李  莎

一  审:何海军

二  审:何朝阳

三  审:周潇梵、肖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