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校园信息

珠晖区酃湖中学积极落实阳光招生政策

              
【字体:


      初中毕业会考临近,为了落实市、区教育局的阳光招生政策,开展职业教育招生宣传工作,指导学生正确填报中考志愿,珠晖区酃湖中学针对初三毕业生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

     5月22日,初三各班举行主题班会,班主任将《2023年衡阳市中等职业(技工)学校招生报考指南》和《2023年衡阳市城区普通高中学校招生指南》发到每一位初三学生手中,并组织毕业班学生认真学习《2023年衡阳市中等职业(技工)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支部副书记为学生解读了《衡阳市中等职业学校招生政策》并为学生上了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课。

     5月26日下午,召开教师大会,支部副书记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区教育局中职招生专题会议的会议精神,宣传了今年的招生政策,要求毕业班班主任及科任教师严格落实阳光招生政策,严禁干预学生、家长选择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学校制作了职业学校招生宣传栏,张贴《2023年衡阳市中等职业(技工)学校招生资

质公示》,让学生对职业学校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并邀请衡阳技师学院、中钢集团衡阳中机技工学校等职业学校对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为了加强阳光招生政策的宣传,推动志愿填报工作的顺利进行, 5月31日下午,酃湖中学中学举行了初三毕业班家长会。会上,支部副书记详细介绍了阳光招生政策,针对中考志愿填进行了培训。市内多家具有招生资质的中等职业(技工)学校也以家长会为契机,进校宣传,与学生、家长耐心交流,加强了学生和家长对职业学校的了解。

撰稿:李端玉

一审:罗辉

二审:刘慧

三审:欧阳小林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