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校园信息

加强清廉学校建设工作 推进中职阳光招生宣传

              
【字体:


为贯彻衡阳市教育局和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印发的《2023年衡阳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方案》,落实相关政策宣传和阳光招生措施,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5月31日,珠晖二中开展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职业教育宣传暨志愿填报家长会活动。


 组织中职学校招生领队召开阳光招生廉政工作会议

执纪在前讲规矩。珠晖二中首先召集前来开展招生宣传的11所中职学校招生领队召开阳光招生廉政工作会议,珠晖二中负责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阳光招生政策到位;要夯实宣讲措施,落实中职宣传责任到位;要严明组织纪律,落实招生行为规范到位。严禁买卖生源,严禁虚假宣传,严禁无序进校,把招生政策和招生行为置于阳光下公开与运行,让老百姓子女享受到国家职业教育政策红利,助力乡村振兴。


                   中职学校进校宣传

落实到位讲政策。珠晖二中严格按照区教育局职业与成人教育办公室的要求,给每一位毕业学生发放了《2023年衡阳市中职学校招生报考指南》,为每个毕业班级张贴了《2023年衡阳市中职学校招生资质公示》,开好了毕业生志愿填报专题家长会,切实加强职业教育招生宣传,务实推进中职阳光招生工作。


            给学生家长做职业教育指导

珠晖二中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展示职业教育“融入技能、长入经济、汇入生活、深入人心”的发展成果,进一步增强学生对职业教育的认同感,用实际行动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王耀春

一审:龙淑芬

二审:黄敏

三审:罗宇雨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