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校园信息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珠晖区第一中学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开展“四会一课”——大众读书会

              
【字体: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拓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广度和深度。2022年11月25日下午14时30分珠晖区第一中学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四会一课"——大众读书会。在该校校长和图书管理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手捧图书认真阅读,徜徉书海,汲取知识。

    读书会上诵读后师生又交流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与书结伴,老师们和同学们共读一本书,以书促教,通过学党史、读经典,抒怀志气,坚定初心。珠晖一中的师生通过大众读书会的阅读增强了感悟,从红色书籍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师生们的高素质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愿热爱读书的习惯从老师走向学生、从学生走向家庭与社会,做一个善于阅读的人,接受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洗礼。

此次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将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的阵地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提升阅读质量,营造书香氛围,掀起全校阅读的新热潮。

通讯员:崔玮 一审:洪双喜 二审:李建波 三审:徐剑锋)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