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校园信息

清风润校园,廉洁沁人心

              
【字体:


——珠晖区苗圃小学红领巾广播站"清廉之声"栏目开播


为全面建设"清廉学校",让清廉风气渗透到学生成长的方方面面,积极培育和践行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观,珠晖区苗圃小学红领巾广播站近日推出"清廉之声"栏目,连续开展清廉主题文艺宣讲,由各年级遴选的同学为大家诵读演讲从古到今的清廉诗歌、廉洁故事,首先制作成录音节目,再根据计划在广播站定期播放,学生们在老师的组织带领下认真聆听。

春风拂我心,廉洁伴我行。听!同学们将廉洁融入到诗词朗诵中,给人以浓浓的情感熏陶和美的享受,润泽了学校每一位师生的心灵。听!廉洁的时代故事,在同学们悦耳的讲读声中,像一阵阵清风吹进每一位聆听者的心田,唱响了这个时代最真挚的童声。《廉洁三字经》《廉政诗》《邓稼先的廉洁故事》《杨震拒金》《不私一钱》等脍炙人口的节目一一演播。栏目一开播,就在师生当中引起热议,大家从这些经典诗文和故事中收到深刻的教育。

校园是一方净土,建设"清廉学校",苗圃小学一直在路上!苗圃小学将以"清廉学校"建设为契机,继续开展一系列清廉教育活动,以"清"净校,以"廉"润园,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让廉洁之风吹遍校园的每个角落,将廉洁的种子播撒在每一个孩子的心田!

(供稿人:宁静 崔丽琼)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