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校园信息

东风教育集团东风校区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字体:


新年来临之际,为关爱贫困学生,帮助贫困学生家庭,1月22下午珠晖区东风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赵庆梅、东风校区执行校长尹强、党支部书记谢娟、工会主席张利华等一行人东风校区三位贫困学生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在贫困生的家里,校领导们与家长、学生亲切地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鼓励学生要正确对待眼前的困难,在逆境中成长,努力学习、奋力拼搏学生们深受感动,表示一定会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社会。

坚持开展困难学生家访慰问活动,是学校落实学生资助政策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走访活动,不仅困难家庭学生送去了物质帮助,还给予了精神慰藉和鼓励;同时加强了学校和困难学生家庭的联系,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精准资助工作水平。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