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校园信息

每一位教师都是心育教师

              
【字体:




2020年11月24日,珠晖区实验小学举行了题为"每一位教师都是心育教师"的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该培训由"国培计划"衡阳市直学校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提升研修培训(A126)班成员罗涛主讲。培训会上,罗涛老师对学校全体教师进行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科普:1.让大家明白"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中包含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2。指导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定位是心理科普与维护,具体内容为:认识自我、学会学习、人际交往、环境适应、情绪调试、升学择业。3.了解区分正常与异常的心理活动的原则。同时,还告知大家我们中小学教师的心理健康问题较为严重,希望大家做好自己的身心保健,保持必要的警觉,如果发现自己在情绪和心理上处于亚健康状态要及时调整并采取措施。(通讯员:罗涛)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