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在线

珠晖区实验小学召开体卫心健教育教学质量推进会

              
【字体:


2024年3月26日,珠晖区实验小学体卫心健教育教学质量推进会在多媒体教室举行。学校全体体育教师及心理健康教师参加了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格外关心和重视青少年的身体健康、体育运动,他谆谆教诲孩子们要"文明精神、野蛮体魄,把身体锻炼好,把知识学好"。指导和落实青少年的身心健康、体育运动的重担落到了每个教育工作者的身上,而上好体育课和心理健康课就尤为重要。

本次会议由教导室主任余波主持。他首先强调了学生身心健康和体育运动的重要性,希望任教老师能切实地担起责任来。新学期希望老师们能一如既往地搞好组内教研,上好课,组织好学生的体育锻炼。特别提醒老师们要提高安全意识,指导学生运动时要,要关注全局,既要指导个别学生,又要关注到每一个孩子。接着,他对于今年的国家质量监测任务进行了逐个科目的布置和安排。

学校分管教育教学副校长罗涛到会并讲话。她首先征求了老师们的建议和意见,接着提出了要求,要求各位老师要打造高效课堂,抓紧课堂内时间,切实完成教育教学任务,为国家质量监测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罗涛)

一审:罗涛二审:杜智华三审:匡武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