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在线

东阳渡街道和平小学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

              
【字体:

为认真贯彻执行市教育局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精神,并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规范教育教学行为,营造崇尚师德的良好氛围,弘扬崇高的师德风范,办人民满意的学校,3月22日下午,东阳渡街道和平小学举行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本次会议由校长蒋前龙主持。

会上,蒋校长结合近段时间发生的师德师风案例,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深入剖析、引以为戒。在全校范围内要常抓不懈推动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时时处处严格约束自己,绷紧师德师风这根弦,保护未成年人,预防性侵,绝不逾越师德红线。紧接着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解读《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号召全体教师做"四有"好教师,当育人大先生。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活动,既提高了教职工自身的觉悟和素质,又激励了广大教职工争做"四有教师"的热情,增强了教师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责任意识。老师们对师德师风又有了深一层次的认知,纷纷表示,愿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教书育人,践行教育家精神,做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师。

 

通讯员   尹艳

一审   尹艳

二审   蒋前龙

三审   周潇梵  肖敏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