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在线

东阳渡街道和平小学召开“利剑护蕾 雷霆行动”专项工作推进会

              
【字体:

东阳渡街道和平小学召开

"利剑护蕾 雷霆行动"专项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3月232日,东阳渡街道和平小学召开"利剑护蕾 雷霆行动"专项工作推进会。

学校安全负责人组织教职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侵害未成年人强制报告制度》,收看了省教育厅《阳光护蕾》警示片。

 会议要求教职员工要提高认识,坚守安全底线,遵守职业操守,强化宣传教育,加大重点人员的摸排,做好留守儿童、单亲家庭儿童的帮扶,加强家校沟通,共同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会议强调了全体师生在"利剑护蕾,雷霆行动"中的重要作用,呼吁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让孩子们在安全的环境中茁壮成长。会上全体教职员工向学校递交了《东阳渡街道和平小学"利剑护蕾,雷霆行动"责任状》。

 此次专项行动提高了全体教职员工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视,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性侵未成年人犯罪"零容忍",要始终保持严防严打态势,坚决铲除滋生性侵未成年人犯罪的土壤,织密未成年人保护"防护网"。

 

通讯员  尹艳

一审  尹艳

二审  蒋前龙

三审  周潇梵 肖敏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