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在线

家校共育 安全护航

              
【字体:

家校共育   安全护航——东站路小学召开安全教育家长会

  3月13日下午,东站路小学迎来了"安全教育家长会"。此次召开家长会的主要目的有两个,第一是进一步增强家校联系,第二是对学生的安全工作与家长达成共识。

本次家长会学校十分重视,会前学校专门召开了教师大会,分管领导王军同志对会议的流程和主题思想做了精心布置。

   下午两点二十,家长们准时来到学校到各班签到,两点三十家长会开始。

会议第一项,由学校主要领导进行"安全教育"讲话,并向家长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培育孩子高尚的情操,健康的心理,顽强的意志,良好的习惯;第二,教育孩子珍爱生命,树立安全意识,提升自己的自救自护能力;第三,加强家校合作,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家庭和校园环境。

会议第二项,由各班班主任组织,与家长们交流了班级管理,分享对孩子的教育方法,在防溺水、防性侵、防欺凌、反电诈、防拐骗、禁毒、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再次进行了教育和座谈。

本次家长会圆满结束!家长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得到了家长的认可和支持,架起了学校与家长沟通的桥梁,家长们表示今后一定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以确保学生能平安健康地成长。

东站路小学非常重视安全工作,开学前,学校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改及从业人员查询;开学第一课各班开展了以安全为主题的教育活动;第一周国旗下讲话进行了安全教育宣讲,召开了"利剑护蕾雷霆行动"工作推进会;第二周举行了"利剑护蕾雷霆行动"班队会;学校在以后的常规管理工作中,会继续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加强安全教育与宣传,争创"平安校园"。(通讯员:王军)

一审:肖国红

二审:颜雅俐

三审:罗勇兵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