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在线

童心童趣 欢庆六一

              
【字体:

东阳渡街道和平小学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2023年5月31日下午,东阳渡街道和平小学隆重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孩子们用甜美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全校师生欢聚一堂,许多学生家长也前来观看孩子们的演出,整个校园沉浸在一片浓浓的节日氛围之中。

下午3时,演出在蒋校长激情洋溢的祝贺声与观众热烈持久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

各班的节目可谓是精彩纷呈,观众掌声连连,笑声阵阵。

最后,活动在全校师生及家长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学校学生的多才多艺、全面发展,增强了学生们的爱校之情,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一审  尹艳

二审  蒋前龙

三审  周潇梵  王勇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