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在线

2023年“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活动简报

              
【字体:

2023年"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活动简报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下午,与我校结对帮扶文明单位珠晖区人民法院为我校全体师生送来了精美的文具和两台办公电脑,提前给孩子们带来了特别的礼物。

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雪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智区法院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敏。活动伊始,学生代表为领导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邓雪院长为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

随后,邓雪院长和陈智副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亲自将每份礼物送到孩子们的手上,孩子们绽放灿烂的笑脸,感谢的话语不绝于耳。

最后,领导们欣赏了校啦啦操队的节目并给予好评。

这是爱心的传递。区法院多次为我校学生捐赠学习用品和防疫物资,温暖了孩子们和家长们的心。衷心感谢法院的无私帮助,我校将继续坚定初心,让孩子们沐浴在爱心的阳光中健康快乐成长!


一审  尹艳

二审  蒋前龙

三审  周潇梵  王勇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