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在线

传承经典、筑梦未来

              
【字体:


为传承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加强清廉学校建设,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东站路小学于5月30日上午举行以"传承经典、筑梦未来"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珠晖区教育局副科级干部刘加意同志亲临现场指导。

演出开始前,家长代表郝琼讲话,感谢老师们辛勤地付出。接着,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致辞向全体同学送上节日的祝福。随后,校舞蹈队《曙光》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节目丰富多彩,高潮不断,孩子们的风采才艺等充分展现了该校在"双减"、"课后服务"背景下素质教育的成效

本次活动培养了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的情感,激发学生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操,增强学生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让学生在文化自信中走向世界。

通讯员:罗勇兵

一审:肖国红

二审:陈韬

三审:罗勇兵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