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在线

"亲近自然,萌宠相伴"英发学校组织衡阳晚报小记者参观金甲萌宠乐园活动

              
【字体:

暮春渐远初夏来,最美人间五月天。五月的一切似乎都是充满生机与活力,在这美丽的季节里,5月25日,英发学校组织小记者们走进大自然,来到金甲萌宠乐园观察小动物,为写作创造更多的灵感。 

萌宠乐园建在山顶上,这里风景优美,绿树成荫。大家迈着欢快的步子,一路上唱起来动听的歌曲。孩子们一个个活力满满,不甘落后。山顶的风景美不胜收,孩子们纷纷停下在这绿荫下欣赏田园风光,拍照合影。 

在这里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有鸵鸟、梅花鹿、荷兰猪、羊驼、白鹿、鹦鹉、天鹅、松鼠、孔雀等等。萌宠乐园里到处都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骄傲的鸵鸟们伸长了脖子,而它奇特的外形也吸引了小观众们的惊叹。梅花鹿展区最受欢迎,孩子们争先恐后地为梅花鹿送上准备好的野草,看着梅花鹿吃的津津有味,大家成就感满满啊!荷兰猪的家可热闹了,此刻一名荷兰猪妈妈正在生产,孩子兴致勃勃地观看着,感受到了生命的宝贵和奇妙。 

这次活动孩子们体验到了生命的多姿多彩,通过真实地观察动物,孩子们在写作时更得心应手了。相信这一刻,会是他们童年里难忘的一幕。也让孩子们学会爱护环境,让动物们拥有美好的家园。

初审:吕伟厚

复审:陈倩

终审:陶志忠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