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在线

英发学校开展"阳光体育"跳绳比赛

              
【字体: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使人们充满阳光与活力。为了更好地开展阳光体育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体质,培养学生团结、拼搏的精神,5月23-24日,我校小学部举行跳绳比赛。本次比赛项目设有单人跳绳和双人面对面跳绳、集体跳长绳。老师与学生都可参与。

比赛正式开始前一些班级的加油合照

这几个月来,各班级为备战比赛,跳绳训练开展得如火如荼,今天终于能在赛场上一展身手了,参赛的同学们跃跃欲试。当比赛的哨声响起,比赛现场上顿时呈现出一片欢腾的景象。只见一根根彩绳、一个个纯真的笑脸在灿烂的阳光中飞舞、绽放。参赛同学都使出了浑身的解数,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


单人跳绳精彩瞬间

双人跳绳精彩瞬间

最精彩的项目还是要数集体跳长绳比赛。长长的一根绳,不仅连接了你我,更将班级里的每一个同学紧紧地连接在一起。飞舞的长绳,悦动的"精灵",每个人心中都充满了力量,充满为集体荣誉而奋斗的信念!此次比赛既锻炼了学生的身体,又愉悦了他们的身心,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也丰富了他们的课间生活,真正地促进了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

集体跳长绳精彩瞬间

活动最后举行的是我校教职工跳长绳比赛。语文组、数学组、综合组三个组在哨声中开始。绳子在老师脚下嗖嗖穿过,学生为老师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校园呈现出阳光、快乐、健康、向上的景象。


教职工跳绳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不仅使学生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升了全体同学的集体心荣誉感,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还加强了教师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我校拼搏进取、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

初审:吕伟厚

复审:陈倩

终审:陶志忠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