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在线

阳光明媚精神爽,法制之花绽心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平安和谐校园的建设,提高全校师生的法制意识,增强广大师生的法制观念,5月17日下午,珠晖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第二检察部主任廖美丽为珠晖区东站路小学教职员工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法制专题讲座。

廖美丽郑重向我们宣讲了预防毒品侵害、校园欺凌和侵害未成年人强制报告制度三个方面的内容。通过列举一个个发生在学生身边的鲜活的典型案例,结合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画面,深入浅出地进行分析,让我们明白什么是毒品侵害、校园欺凌和侵害未成年人强制报告制度,它们产生怎样的危害,如何去预防和抵制。尤其对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进行了详细系统地解读。

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作为教师,不仅是授业解惑,还要教育孩子们自觉遵纪守法,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小学生。

(通讯员:欧阳小林)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