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在线

东站路小学举办"书法进校园"学生书法大赛

              
【字体:


为弘扬民族文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东站路小学于2022年5月16日下午举办了以"清廉"为主题的"书法进校园"学生书法大赛。

活动前,校委会"书法进校园"活动召开了专题会议,制定学生书法大赛活动计划与方案,为比赛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当天下午在政教处、大队部的组织下,活动有序开展。学生们紧扣"清廉文化"书写作品,用毛笔、钢笔、铅笔等工具挥毫泼墨,书写青春。

此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极大提高了学生学习书法的积极性,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书法大赛,不仅使学生们加深了对书法理解,而且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还增强了孩子对祖国语言文字的热爱,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坚定了文化自信!

另外,学校根据学生实际结合语文教材自编《一手好字》同步练习本,推动了"书法进校园"工作持续有效开展,让学生认真写字,堂正做人。(通讯员:罗勇兵 彭文斌)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