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在线

"童趣"表演游戏之

              
【字体:

表演游戏是幼儿最喜欢的游戏活动之一,故事表演是一种创造性的游戏,是幼儿按照童话剧、故事中的角色、情节、语言,进行创造性表演的游戏。它能促进幼儿语言和创造力的发展以及提高幼儿解决问题的能力。今天大二班表演游戏《三只蝴蝶》正式拉开序幕,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精彩的表演吧!

三只蝴蝶在花园里玩耍真快乐!

下雨啦,三只蝴蝶要找地方躲雨。

问问红花姐姐、红花哥哥,让我们躲躲雨吧!

问问黄花姐姐、黄花哥哥,让我们躲躲雨吧!

再问紫花姐姐、紫花哥哥,让我们躲躲雨吧!

每一种颜色的小花都只允许和它相同颜色的蝴蝶来躲雨,作为好朋友,三只蝴蝶不离不弃、相亲相爱,不愿意抛下朋友自己躲雨。

这时,帅气的太阳看见了它们的遭遇,感受到了它们珍贵的友谊,于是把乌云赶跑了,三只蝴蝶又能在一起快乐地玩耍了!

这次的表演游戏小朋友们玩得很开心。在表演的过程中,他们不仅懂得了好朋友要相亲相爱、团结友爱的道理,还学会了在复述故事过程中进行角色的表演和对话,能够大胆地在大家面前展现自己,提升了自信心,真是收获满满!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学会更多的故事,和小朋友们一起成为"故事表演大王",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表演游戏的到来吧!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