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在线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英发学校团建活动

              
【字体:

10月30日,是个阳光和煦的日子,久违的暖阳一扫前几天的阴雨,英发学校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乐学田园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启动前,陶志忠校长为本次活动发表动员讲话,其中指出此次团建活动意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凝聚力,加强员工之间、各部门之间的交流。

接着是激动人心的团队建设游戏活动,那些乐此不疲地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的师生员工们,顷刻间化成了面面被高擎着的、耀眼的旗帜,插在蔚蓝的天空下迎风飘扬。在游戏开始前,各个团队迅速组建团队,各队长带领团队成员们喊出口号。



在游戏体验过程中,场地上的欢声笑语不断,老师们充满活力和干劲,用自己的聪明才智解决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游戏关卡,各团队积极合作,赢得游戏胜利。那一刻,他们努力进取的模样比这暖阳还要炽热。

此次团建活动所有的教职员工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度过了美好的一天,让心灵得到放松和休憩,培养了教师们团结向上、务实创新精神,营造了一种健康快乐、和谐友爱的校园文化氛围,日后他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