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在线

东站路小学师生代表参观湘南学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字体:

9月29日上午,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缅怀先烈铭记历史苦难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东站路小学部分党员教师、学生代表参观了湘南学联旧址并举行了清廉学校建设启动仪式。

党员教师与学生代表们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视频、学习了湘南学联学生运动文化长廊并向烈士纪念雕塑敬献了花圈。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血洒热土的英雄事迹深深地撼动了大家的心灵。

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毛泽东多次来到湘南学联,传播马列主义,指导湘南革命斗争。在长期的革命斗争中,湘南学联涌现出一大批革命志士。凝望着这些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全体师生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就会有流血牺牲,无数先烈用鲜血浇灌了胜利的果实,才换得今天的和平与安宁

通过这次活动,师生代表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增强了自身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我们应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通讯员:胡珂)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