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在线

东站路小学2020年秋季学生素质拓展竞赛颁奖仪式

              
【字体:

12月31日,学校利用大课间时间隆重举行了2020年秋季学生素质拓展竞赛颁奖仪式。


活动表彰了作文、数学思维能力及英语知识竞赛中获奖的同学。获奖的学生满怀喜悦的依次走上领奖台。学校领导为获奖的同学颁发奖状及奖品并合影留念。



最后,校长勉励大家要向获奖的同学学习,积极进取,不断进步,做新时代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