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在线

新华实验小学开展秋季趣味运动会

              
【字体: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乐观、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1118日、19新华实验小学开展了秋季趣味运动会。

      上午8点,迎着秋日的阳光,全体师生参加了运动会的开幕式典礼,各班队伍依次入场,学生们个个衣着整洁,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现出小学生特有的朝气与活力。刘校长致开幕词,裁判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最先举行广播体操比赛,在领操员的带领下,同学们热情洋溢,朝气蓬勃,动作整齐划一,张弛有力,队员们流畅自然的动作赢得了评委们的认可。 

 趣味运动会项目有:低年级拍皮球、高年级端乒乓球接力、点球大战、拍球接力、移石过河接力、保龄球、划小船、跳绳,足球运球绕杆等。运动场上响彻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体现了孩子们的团结协作能力。

 

 最后的男女3000米赛场上,加油声此起彼伏,场面热闹激昂,精彩纷呈,为运动员们注入了极大的精神动力。

 

 本次趣味运动会既让孩子们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更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集体荣誉感,让孩子们在趣味运动会中放飞心情,快乐成长!

 (通讯员:钟萍)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