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在线

新华实验小学紧急消防疏散演练——珍爱生命 防患于未然

              
【字体:

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安全疏散与自救能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打造平安校园,20201116日新华实验小学举行了紧急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政教处结合学校实际,认真细致地制定此次演练活动方案,安排班主任在班会课上对学生进行应急安全疏散训练,确保演练过程中不发生伤害事故、踩踏事故。

随着演练警报的响起,各位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班主任迅速指导学生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随即各班主任清点人数,并逐级向上汇报,演练共用时2分零15秒,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实用性强,收到了预期效果。

安全疏散演练结束后,政教处单艳艳对此次安全疏散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强调了逃生中还值得注意的问题。

本次紧急消防疏散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大大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也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基础。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