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局风采

【区教育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暖冬助学”在行动

              
【字体:

     11月24日上午,珠晖区关工委在上托教育集团上托小学校区多媒体演播厅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暖冬助学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区关工委主任刘诗庆参加,活动由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广慧主持。

     活动开始,区关工委主任刘诗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希望困难学子要立志高远,刻苦学习,乐观自信,在贫困中奋起,在逆境中成才,把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回报社会、建设家乡的强大动力。随后,与会领导为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发放了资助金。特困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好好学习本领,长大后要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教育局关工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落实走访慰问,把资助金一一送到特困学生手中,用心用情做好助学帮困工作,切实让“暖冬助学”活动见实效。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娜、区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刘波涛等领导,副主任肖家明,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刘家炜以及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舒剑军,各学校代表和部分受资助的学生参加此次活动。(通讯员 刘作艳 文志英)

一审:张云飞

二审:夏涛

三审:范翔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