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局风采

传播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我们在行动!

              
【字体:

       

一个故事,一段红色的记忆;一位英雄,一座精神的丰碑。讲"红色"故事,让红色文化直抵人心;讲"红色"故事,让红色精神润物无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小学生中广泛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引导他们铭记革命历史,弘扬党的精神。同时也为了提高学生对语言的感受能力、表达能力。玄碧塘小学于近日开展了"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的视频录制活动。

1-6年级各班的学生代表们,个个精神饱满,慷慨激昂,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满怀深情地讲述了一个个经典红色故事。《民族英雄夏明翰》、《李树一的裤腰带》、《永不凋谢的井冈兰》······

红色故事我们讲,红色精神代代传。此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示自己的平台,小朋友们在讲述、演绎、聆听与观看的过程中也获得了红色故事的熏陶,在潜移默化中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让红色精神在孩子们的心灵中生根发芽,让民族精神更好地传递下去。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