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局风采

快乐一七,扬帆起航

              
【字体:

  盼望着,盼望着,新年的脚步近啦,复兴小学万众期待的两年一届的游园活动终于开始啦!

  为了打造快乐校园,活力课堂,让学生们在快乐中学习,在欢笑中成长,复兴小学隆重举办了第二届游园活动。12月30日下午2点,复兴小学操场人声鼎沸,欢声笑语,二十个精心设计的游戏项目吸引着众多学生排队,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有齐心协力的两人三足;有惊险刺激的点球大战;有妙趣横生的贴鼻子……学生游戏结束后,老师会及时给学生盖章,等游园结束,学生凭盖章的数目可以到班主任处兑换相应的奖品。

  活动结束后,校长尹强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它通过使小学生人人自主地参与活动,在游园中陶冶情

操;在游园中获取知识;在游园中培养学生的能力,从而全面地推进素质教育的实施。

 

  (罗倩)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