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局风采

珠晖区实验小学网球队再传捷报,迎来开门红

              
【字体:

  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NIKE全国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深圳站比赛中,珠晖区实验小学网球队员刘芷瑞与搭档顽强拼搏,喜获全国双打冠军、个人单打第五名的好成绩。这是学校网球队继2016年暑假参加湖南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取得5金3银3铜、金牌总数和团体总分连续两年排名全省第二之后再迎佳绩,再传捷报。

  珠晖区实验小学网球队作为湖南省网球后备人才基地,多年来为省队输送了数十名优秀的网球运动员,在全国、全省的青少年网球赛上屡获佳绩。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