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最新消息

放飞梦想 快乐成长

              
【字体:

——东阳渡街道中心幼儿园阅读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

随着阅读节活动的即将落幕和第73个国际儿童节的到来,5月31日,在这个凉爽宜人、天高云淡的日子,东阳渡街道中心幼儿园举行了阅读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

平日里忙碌的家长们提前安排好了工作,早早地与孩子们牵手来到幼儿园。活动在园长姜燕激情洋溢的祝福声和家长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活动由文艺表演、故事大王赛、幼儿作品展三个部分组成。小一班一段《丽江萌娃》凳子舞表演惊艳全场,随后小、中、大班的宝贝们依次登台表演。故事《小山羊救大老虎》、《小猪洗澡记》、《小壁虎借尾巴》、《三只小猪》声情并茂,舞蹈《石头剪刀布》、《梦想家》、《把未来点亮》激情四射,园内还将宝贝们的阅读成果进行了展示,引来了家长们的围观和赞叹。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东阳渡街道中心幼儿园小朋友的多才多艺、全面发展,进一步激发了全园师生的爱园热情,展示了全园师幼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六一儿童节。祝愿孩子们天天开心,茁壮成长!

撰写:陈莉   

一审:侯敏洁   

二审:肖艳   

三审:姜燕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