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最新消息

和平乡东山小学开展庆“六一”创意水果拼盘劳动实践活动

              
【字体:

为助力“双减”,响应“五育融合”政策,让孩子们感受劳动的乐趣,体验劳动的价值,“六一”前夕,和平乡东山小学开展了“水果缤纷乐·快乐伴成长”为主题的水果拼盘活动。

活动开始前班主任们精心策划,给学生详细地讲解各种水果拼盘的制作流程、色彩搭配和注意事项。


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想法多多,创意满满把水果摆放得造型别致、色彩鲜艳。小巧的手儿让普通的水果散发出了独特的魅力,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快乐、幸福感在每位小设计师的脸上洋溢。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审美能力,让学生体会到创作与成功的乐趣,劳动教育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同学们在“学中做”、“做中学”,实现了知行合一、融会贯通。

通讯员:吴玉梅

一审:谷娇妮

二审:阳辉

三审:匡茂元  尹强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