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最新消息

音乐党史巧妙融合 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

              
【字体:

音乐党史巧妙融合 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伴随着杨冬莲老师高亢流畅的旋律,一堂形式新颖、催人奋进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的音乐课在珠晖区苗圃小学教育集团苗圃小学校区开讲。该堂课以歌串史,以歌叙史,让学生在音乐中感受党史、了解党史、理解党史,用艺术方式激励学生做红色基因传承人。总校长魏启凡向同学们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以《南湖红船》开篇,向学生们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阐释了"红船精神",深化了学生们的爱党爱国情怀。

精彩的音乐、道法课在激昂歌声中接近尾声,大家意犹未尽。同学们纷纷表示,又新颖又有趣,感到作为一名中国人无比自豪,自己也要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通讯员 :崔丽琼

一审:过志辉

二审:李芳 谭仁贵

三审:周群 魏启凡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