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最新消息

"减负提质"我们是认真的

              
【字体:

"减负提质"我们是认真的

——酃湖中学"减负提质"迎测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踏着时间的节拍,带着丰收的喜悦,11月25日,酃湖中学迎来了市教育局组织的第一次"减负提质"教学质量监测,对于本次质量监测,我校师生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一接到教育局下达的通知,八年级全体教师摩拳擦掌,决心齐心协力,打一场漂亮的"迎测"战。课堂追求实效,精心设计作业,课后辅导一个不落。

老师对学生进行课后辅导。

课后,小组成员之间讨论、交流。

      为了贯彻落实《2021—2022学年度衡阳市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实施方案》的要求,确保监测工作规范、严密、安全、有序进行,11月23日下午校委会组织八年级全体教师召开会议,对此次的质量监测做出了周密部署。

     11月24日,八年级两位班主任在科任老师的配合下布置好考场。

     11月25日,面对监测试题,八年级学生沉着冷静,谈定自如,认真作答。

    本次质量监测,只是对"减负提质"政策实施以来一次阶段性的监测,"减负提质"不止于此,减负之路任重道远,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让"减负提质"落地开花,并结出累累硕果。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