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最新消息

优化学校管理 促进学校特色发展

              
【字体:


2月23日,珠晖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2021年春季开学行管工作会议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两校区30多名行管人员参加会议。

匡武校长作了《优化学校管理,促进学校特色发展》主题讲话,简单回顾了2020年学校取得的成绩,明确了本学期从严治校、精细管理、讲究实效;抓管理、提校风;抓质量、创佳绩;抓服务、创和谐;抓培训、长能力;抓安全、报平安;上水平、显特色的总体工作思路。落实了精细常规管理、提升管理水平;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管理技巧;注重党建工作,建设优良校风;注重教研结合,促进特色发展几大主要工作及工作措施。匡校长希望全体行管人员继续发扬成绩,提高质量,扩大优势,突出特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做到静下心来思考,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踏踏实实抓好学校管理,携手并肩、真抓实干,用良心、责任、本领打造更高质量、更具特色的实验小学。

集团党总支书记陈柏青传达了区里党建工作会议,强调了党建和业务同等重要,甚至党建工作要置于业务工作之前,要抓实、抓细。

2月24日,两校区各部门分校区围绕校长和书记的讲话就本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谈了各自的看法和计划。(通讯员:罗涛)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