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最新消息

快乐小篮球 激活大梦想

              
【字体:




篮球飞舞,欢声如鼓。1130121日,珠晖区2020年中小学生运动会第二届小篮球比赛在珠晖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上托校区圆满举行,赛场热火朝天,一张张笑脸,一阵阵呐喊,编织出冬日温暖的画面。孩子们沉浸在小篮球带来的大欢乐中,尽享篮球节日的盛宴。本次活动由珠晖区教育局主办,衡阳市篮球协会承办,珠晖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上托校区协办。

据悉,全区共有22支球队240名小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按U10U12两个组别分四个比赛场地,同时展开激烈争夺。小队员们打冲锋,抢篮板,攻防兼备,一招一式是游刃有余。每个队员顽强拼搏,都为集体荣誉而战,将球技挥洒得淋漓尽致。最终,2019年衡阳市冠军队珠晖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上托校区夺得了珠晖区2020年第二届小篮球赛U10U12两个组别的冠军。比赛还评选出22名优秀运动员,9名优秀教练。这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学生对篮球的浓厚兴趣,还广泛宣传了篮球这项集体运动的重要性,既让学生强身健体,又增强了学生热爱篮球运动的积极性,培养了学生们集体荣誉感,为珠晖区营造出一个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篮球氛围。

 活力洋溢赛场,梦想继续巡航!飞舞的小球将珠晖区中小学生冬季体育运动推向了新高潮。让学生们在享受快乐小篮球的运动风采和魅力时,激活了他们共同追逐大梦想的动力。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