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最新消息

衡阳市七中携手珠晖区湖北路小学举行日语教学基地校揭牌仪式

              
【字体:

11月30日上午,衡阳市七中携手珠晖区湖北路小学举行"珠晖教育联盟衡阳市七中日语教学基地校"揭牌仪式。七中校长费少忠、副校长刘鹏、副科级纪检员肖军武、湖北路小学校长贺慧建、书记黄科伟、副校长周厉共同参加揭牌仪式。

为进一步推进义务教育特色办学,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衡阳市七中决定充分利用好、发挥好日语教育资源优势,及湖北路小学先进的办学理念,共同创办教育联盟日语教学基地。以此扩大优质资源辐射面,让片区内学生接受更好的优质教育。

此次衡阳市七中与湖北路小学携手,不仅是揭牌仪式,更是"真情实在"的深度合作办学。衡阳市七中将选派一批素质精良、学识渊博、敬业爱生、务实创新的优秀教师到湖北路小学担当日语教学工作,确保教育教学质量,尽快创出形象、创出品牌,打造小语种办学的示范和标杆。

两校联盟、深度合作,是珠晖基础教育优质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珠晖"教育为民"办的一件实事。(通讯员:阳扬)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