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最新消息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公益活动走进珠晖 向22所中小学捐赠教学设备

              
【字体:


12月1日,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科技兴教 扶智助学”助力城乡教育信息化发展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珠晖区教育局会议室举行。珠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旷善,珠晖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志军,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中教英才公益基金管委会秘书长、教育扶贫公益项目负责人周鹏,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中教英才公益基金管委会外联部部长熊晶晶,沃未来派智慧教室湖南省项目负责人何智利出席捐赠仪式。会议由珠晖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范翔主持。

 捐赠仪式上,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向珠晖区22所中小学校捐赠价值93万元的信息化教学设备,其中30万元用于为珠晖二中安装智慧教室一间,其它学校各配备价值3万元的软硬件教学设备。

据悉,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是1984年12月5日成立的公益基金会组织。2018年发起成立中教英才公益专项基金,在全国开展“科技兴教 精准扶贫”公益助学活动,目的是将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及先进的教学设备捐赠给教学条件相对不足的学校,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化、公平化发展。(通信员:汪学军)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