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文件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珠晖区公办幼儿园年终目标管理考核的通知

              
【字体:

关于201 7年度民办教育机构办学情况和质量检查评价工作的通知

  

珠教通〔2020〕61号


关于开展2020年珠晖区公办幼儿园年终目标管理考核的通知

全区各公办幼儿园: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区各公办幼儿园的管理,规范办园行为,促进我区公办幼儿园健康有序地发展,经研究,决定对全区各公办幼儿园进行年终目标管理考核。现将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具有公办性质的幼儿园(含民转公幼儿园)。

二、考核内容

主要考核幼儿园一年来规范办园、保育教育常规管理、一日常规落实情况、安全卫生、师资队伍建设及是否杜绝幼儿园"小学化"。

三、考核时间:

2021年元月5-8日。

四、考核程序

1.自查自评。各幼儿园对照考核细则,开展自查自评,形成书面自查自评报告,填写自评得分表,并于考核当天交给考核小组。

2.组织考评。区教育局组织集中考核。采取听、查、问方式进行:听,即听取被考核单位的汇报、深入班级随堂听课;查,即查阅常规工作相关资料;问,询问老师、小朋友,了解幼儿园管理工作情况及意见和建议。

3.结果运用。考核结果将在珠晖区教育局网站上公布,对考核优秀单位进行奖励。

五、工作要求

1.各幼儿园要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不断提高保育教育工作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杜绝"小学化",全面提升幼儿园的办园水平和质量。

2.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廉洁自律。


附件:1.珠晖区公办幼儿园年终目标管理考核细则

2.考核时间安排表

                                               珠晖区教育局

    2020年12月3日



   附件下载链接:珠教通〔2020〕61号附件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