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文件通知

关于开展课后服务工作督查的通知

              
【字体:

关于201 7年度民办教育机构办学情况和质量检查评价工作的通知

  

珠教通〔2020〕60号


关于开展课后服务工作督查的通知

 

区直中小学、乡镇中心学校:

为贯彻落实《衡阳市中小学生校内课后服务工作实施办法》(衡教通〔2019〕218号)、《珠晖区关于做好中小学生校内课后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我区中小学校课后服务工作,更好的为学生和家长排忧解难,决定对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开展、收费及使用情况进行督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督查时间

    12月15、16日

    二、督查主要内容

    1.各校实施课后服务的基本情况(实施时间、做法,学生参与率,是否遵循自愿原则,学生与家长的反馈情况,本校教师的参与态度等)。

2.经费管理情况。

3.存在的问题与建议。

    三、其它事项

1.各学校按照督查主要内容逐条整理汇总,形成简单汇报材料,交给督查组带回。

2.督查组通过听取学校校长汇报、检查相关台账资料,访老师、学生和家长了解相关情况。

3.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廉洁自律。


附件:1.珠晖区中小学校课后服务督查评分表

2.督查组人员名单



                                 珠晖区教育局

                           2020年12月3日

                                 

   附件下载链接:珠教通〔2020〕60号附件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