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图片新闻

珠晖区召开2024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暨学安委第一次会议

              
【字体:



3月1日上午,珠晖区学安委在青少年活动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2024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暨学安委第一次会议。学安委主任、副区长刘勇,学安委副主任、区政府办副主任江友华,学安委副主任、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广慧出席会议。江友华主持会议。

会上,对2023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根据" 2024年全省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了2024年平安校园建设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正确认识,思想不麻痹,坚决落实工作不打折,要绝对安全确保不出事。

刘勇强调,对当前形势要心中有数,各级各部门要重视安全工作,保持头脑清醒,守好底线,吸取过往经验,丝毫不能放松;对重要领域要心中有法,各乡镇街道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守土有责,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及时研究解决学校安全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教育部门要积极作为;对工作落实要肩上有责,压实责任链条,实施全面监管,严肃追责问责。

学安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各相关股室站负责人约70人参加会议。(通讯员 黄英


一审:陈武平

二审:夏涛

三审:范翔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