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图片新闻

珠晖区教育局召开"利剑护蕾·雷霆行动"专项工作推进会

              
【字体:

1月26日上午,珠晖区教育局召开"利剑护蕾·雷霆行动"专项工作推进会。区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工作人员、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未成年保护相关会议精神,解读珠晖区教育系统"利剑护蕾 雷霆行动"专项行动方案,部署了师德师风和利剑护蕾相关工作,要严抓从业查询,常态化开展师德师风教育,落实教师队伍师德师风监督检查,把师德师风纳入年度考核,为利剑护蕾保驾护航。

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广慧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起来,这是确保校园安全、维护教育形象、维护珠晖稳定的迫切需要;要在落实责任上行动起来,学法用法守法,排查巡查督查,履责追责尽责;要在精准施策上联动起来,从严抓好从业查询,从细抓好信息查询,从快抓好问题清零;要在全面宣传上发动起来,管理好教师学生和少数重点人群;要在追责问责上严格起来,定期或不定期开展督查督导,用足用好通报提醒、督导考评等手段,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筑牢屏障。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专题片《阳光护蕾—湖南省防范性侵学生警示教育片》。

通讯员:黄  英

一审:陈武平

二审:夏  涛

三审:范  翔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