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图片新闻

区委副书记张斌调研教育工作

              
【字体:

10月21日下午,珠晖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率队先后到和平乡东山小学、区教育局三个办公地点实地调研,随后,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广慧陪同参加此次调研。

在和平乡东山小学,张斌认真了解学校建设、教师学生人数、交通环境等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实地查看了学校操场、教室、功能室等教学设施设备,并与学校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他表示,虽然学校环境艰苦,但是老师们的工作很务实。

随后,张斌一行实地调研珠晖区教育局三个办公点,了解局机关的办公环境和各股室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就全区教育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就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张斌对区教育局的工作表示充分地肯定:牢牢守住了教育安全底线,在防溺水、食品安全、校园防疫等工作上做到了“零事故”;大大提升了珠晖教育教学质量,“90后”教师大比武、校长论坛、园长论坛、教育质量检测、“班班通”、“民转公”等工作可圈可点;教育教学改革走在全市前列,推行了中小学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5大教育集团改版了珠晖版图;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态度,拥有干事创业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张斌提出,要在落实立德树人任务上下功夫,加强学校思政教育,完善教育评价体系;要在夯实教育教学基础上下功夫,谋划好学校布局,推进重点学校建设,抓好教育教学质量;要在守好教育基本安全上下功夫,统筹管理疫情防控、校舍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要在建设高质量队伍上下功夫,打造一批名师,办好教师民生实事。

 

图文:杨静

一审:张云飞

二审:夏涛

三审:范翔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