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图片新闻

魏中发到衡师附小调研“双减”政策落实情况

              
【字体:

9月14日下午,珠晖区委书记魏中发到衡师附小调研“双减”政策落实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魏中发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衡师附小的校园环境,询问了孩子们在校感受以及“双减”政策下孩子们素质拓展兴趣课的参与情况。对学校“寓教于乐,幸福成长”的教育理念以及整合高校优质教育资源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给予高度评价。

魏中发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双减”内涵,发挥“双减”正向激励作用,做到“减负不减质”,并提出作为衡阳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一定要传承百年衡师厚重积淀,办出附小特色,打造附小品牌,争创一流名校,成为老百姓满意的教育。

此次调研,凝聚着区领导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全体衡师附小人会铭记区领导的殷切期望和嘱托,着眼未来,砥砺奋进,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流名校而不懈努力!(通信员:贺琴琴)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