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珠晖区"爱晚"老年学校迎接省市级领导和专家实地调研

              
【字体:


我区2024年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提质改造‘爱晚’老年学校",3月20日迎接省、市级领导和专家实地考查调研。为扎实推进我区"爱晚"老年学校提质改造工作,有效应对我国人口老龄化,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提升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我区"爱晚"老年学校选址珠晖区美贝幼儿园加挂珠晖区社区学院牌子。

湖南省"爱晚"老年学校申报立项专项调研组组长林涛、调研组专家蒋新扬,衡阳市教育局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科科长满维刚,衡阳开放大学校长王绍良,衡阳开放大学党委委员李笃生,衡阳开放大学终身教育学院院长胡致朋一行查看了办学场地、学校环境。珠晖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广慧,副局长范翔,职成股及美贝幼儿园相关同志参加迎检工作。

省级专家及市级领导询问了办园性质、场地归属、场地面积、办学现状及后期提质改造规划等事项,对项目的选址及前期准备工作充分进行了肯定,认定项目选址园林式的环境、宽敞的教室、教学楼合理的布局、坐落的位置都是办老年学校的亮点。(通讯 许红斌)

一审:陈武平

二审:夏涛

三审:范翔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