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珠晖区开展校车安全工作督查

              
【字体:


3月20日下午,珠晖区校车办主任、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勇带领区教育局、区交警队来到路面上,对行驶中的校车进行校车安全路面督查,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广慧,副科级干部李德君陪同,综治办相关负责人参与督查。

督查中,督查组对过往校车座椅安全带、灭火器、安全锤、交接手续以及校车驾驶人资质等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刘勇强调,校车驾驶人及照管员要提高安全行车意识,规范行车行为,坚决杜绝超速、超员行为;行车时不关闭动态监控系统、不接打电话、不做与安全驾驶无关的行为,为学生平安上学保驾护航,为打造平安珠晖贡献力量。(通讯 黄英)

     

一审:陈武平

二审:夏涛

三审:范翔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