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从春天出发 向梦想远航 | 珠晖区教育局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字体:


为更高效高质量地落实全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近日,珠晖区教育局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局副科级干部刘加意主持,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教研室全体成员、全区中小学教学副校长、教导主任、教研主任、集团总校副校长、乡镇中心校专干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位教研员根据各自负责的学科从不同角度解读了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重新明确了教学常规相关要求,进一步规范了全区教育教学秩序,以期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教育局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

教育教学工作是永恒的主题、主线、重心,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范翔强调,珠晖教育来势很好,2023年全区所获得荣誉和成绩非常耀眼;珠晖教育形势逼人,2024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全省统一命题的新中考的即将到来,全区各中小学要科学布局、积极备战、再创佳绩;珠晖教育未来可期,一要树立全面的教育质量关,坚持五育并举,二要树立均衡的教育质量关,聚焦城乡协同发展、重点学校和薄弱学校均衡发展,三要树立综合的教育质量关,紧扣"全面育人、全程育人、全员育人"目标,持续推进改革创新,不断深化内涵发展,全力推动珠晖教育高质量发展。(通讯 丁乙洺)


一审:陈武平

二审:夏涛

三审:范翔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