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蓄力赋能新征程 提灯筑梦向未来

              
【字体:

蓄力赋能新征程 提灯筑梦向未来

——珠晖区教育局举办"2024年新春教师整体素质提升班"

百舸争流春来早,扬帆奋楫正当时。为了有序而高质量落实新学期工作,更好地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222日,珠晖区教育局举办"2024年新春教师整体素质提升班",全区中小学所有教师和衡阳县樟木乡学区教师参加。

培训活动为期一天,共20场,分别在4个会场进行,涵盖了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初中语文、数学、英语,中小学音乐、体育、美术、心理健康等20个学科,全区所有学校1800多名教师在四个场地同时开展新春培训。此次培训,20个学科共31位主讲教师均是来自本区的兼职教研员、名师工作室首席名师或核心(骨干)成员。

珠晖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广慧十分重视本次培训活动,亲临四个培训现场督导。开班仪式由区教育局副科级干部刘加意主持,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舒剑军,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翔分别作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以"应教师之需、解教师之惑、引教师之路"为意图,坚持"按需定培"的原则。培训内容紧贴一线教师需求,主讲教师在开课前通过问卷调查等方式征求教师意见,并根据反馈情况进行调整完善,确保培训内容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同时,课后将收集参训教师的反馈意见,不断改进培训方案,提高培训质量,更好地满足教师的需求

春风得意启新程,策马扬鞭勇奋进。开学前的学习赋能,激励老师们坚守初心、不负韶华,满怀热忱、不断努力,行走在教育教学的探索之路上,怀揣着对教育矢志不渝的信念,站在更高的地方,看到更为辽阔的风景!


                    通讯员:丁乙洺

一审:陈武平

二审:夏  

三审:范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