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珠晖区教育局在衡阳市2024年元旦环城赛跑中再创佳绩

              
【字体:


1月1日清晨,曙光微露,雾气蒙蒙。"喜迎旅发会 奔向新衡阳"衡阳市2024年元旦环城赛跑如约而至,珠晖区教育局共派出了小学组60人,中学组10人,共70名运动员参赛。

随着发令枪响,4000余名运动员在杉杉奥特莱斯起点激情开跑。珠晖区的运动员们个个奋勇争先、你追我赶,经过激烈角逐,珠晖区上托小学教育集团上托小学校区的蔡晨阳获得小学男子组第三名、唐紫涵和梅芸欣获得小学女子组第四名、第五名等,共夺得小学男子组和小学女子组前20名中的16个名次,珠晖一中蒋欣蓉获得中学女子组第十二名等,最终珠晖区获得了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二名、中学组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

多年来,珠晖区教育局高度重视青少年体育工作,着力打造"一校一品"工程,广泛开展学生阳光体育活动,每年的市元旦环城赛跑,珠晖区教育局积极组队参加并屡获佳绩,珠晖区的运动员们在此次比赛中再次彰显了昂扬拼搏、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魏芳)

一审:陈武平

二审:夏涛

三审:范翔

终审:罗广慧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