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珠晖区召开2023年学生安全专业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成员会议

              
【字体:

12月25日,珠晖区学安委在区政府综合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珠晖区学生安全专业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成员会议。区学安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站主要负责人,全区中小学校书记、校长、分管副校长,幼儿园、培训机构主要负责人,校车、保安公司负责人共230余人参加会议。区学安委主任、副区长刘勇,区学安委副主任、区教育局局长罗广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学安委副主任、政府办副主任江友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区安全会议精神。

罗广慧总结了2023年全区学生安全工作,高度肯定过去一年工作成绩,也要求各成员单位、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等高度重视突出问题,高效推进当前及下阶段校园安全工作。

区消防救援大队和区交警队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校园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存在问题,提出下步工作要求。

最后,刘勇强调,要提高风险意识,在思想上常"敲警钟",把安全工作时刻放心上;要筑牢安全防线,在行动上多"上保险",把重点领域反复抓手上;要加强监督问效,在落实上下"真功夫",把安全责任牢牢扛肩上。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职责,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为打造区域教育中心化,助推珠晖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通讯员 黄英)

一审:陈武平

二审:夏涛

三审:范翔

终审:罗广慧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